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玉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龙校率队到东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7 19:50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至16日,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龙校率队到南宁市、河池市开展警务交流活动。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文博,南宁市公安局政委农健参加交流活动。  

龙校一行先到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特警基地参观考察执法办案中心、情报指挥中心、图像控制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听取指挥中心功能建设及运用、“情指勤舆督”一体化作战平台、社会治安防控以及110接处警等相关工作介绍。

之后,龙校一行到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南桥派出所和金城江水洞社区警务室,实地考察智慧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作战建设、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打击电诈违法犯罪以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矛盾纠纷联调联处、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

陈荣茂介绍了南宁市公安工作情况,希望南宁、玉林两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公安厅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维护两市社会和谐稳定。

李文博介绍了河池公安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市警务合作,希望两市公安机关建立常态化警务协作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警务合作交流活动,共建现代警务新模式,共享信息化应用新成果,共推两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征程。

龙校指出,这次到南宁、河池开展警务交流,目的是向南宁公安、河池公安学习取经,交流公安建设的经验方法,探讨公安建设的规划发展,密切与两市公安机关的深厚情谊。南宁、河池公安近年来发展迅猛,很多工作走在全区前列,特别是公安信息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值得玉林学习借鉴。要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把南宁、河池公安的先进经验带回来,结合玉林实际,在思想上、理念上、行动上找差距、明方向,强信心、补短板,拓思路、狠落实,积极破解难题,勇于探索创新,推动玉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玉林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领导陈立安、黄炜,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