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市公安机关局长大接访活动

2021-07-22 17:48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诉求,7月21日上午,河池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7月全市公安机关局长大接访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赫,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覃务周在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各县公安局、分局领导分别在各县、区接待点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过程中,覃赫、覃务周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诉求,与信访人亲切互动,针对信访诉求,耐心做好政策、法律疏导解释工作及情绪安抚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部门依法依规,结合事实依据,对接访的事项尽快核查办理。其中对来访人员单某凯反映的涉及不稳定因素的信访事项,覃赫、覃务周要求市局信访部门牵头,及时专题向市委政法委汇报,请求市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协调处理;对蒙某兰信访事项中涉及公安机关管辖范围的诉求,耐心的向来访者解释了业务部门核查结果,对不涉及公安机关的信访事项要求责任单位积极引导信访人到有关部门反映诉求,务必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当天上午市局接访点共接待了2批次信访群众共计5人,来访群众对接访结果均表示满意。

金城江分局和市局办公室、刑侦支队、法制支队等部门领导陪同接访。

据统计,接访当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接待来访群众28批次37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