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市公安局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2021-07-22 17:36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7月21日下午,河池市公安局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的干事氛围。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获得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畅谈思想感悟,讲述心路历程,表达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誓将以“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关怀。

听取代表发言后,李文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以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做好表率,以点带面,激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能力。

李文博要求,各单位部门和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信仰坚定的忠诚卫士,争当本领高强的岗位尖兵,争当担当实干的行业先锋,争当作风过硬的形象标杆。要围绕落实市局党委“1133”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科学实施河池公安“十四五”规划,弘扬和践行“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河池公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赫主持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及金城江分局、宜州分局的主要领导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