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到市公安局考察交流工作

2021-07-16 09:00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15日,江西省赣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志强到市公安局考察交流工作。梧州市副市长何予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高进陪同调研。

刘志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市警校的场馆及设施,详细了解各场馆设施的设计理念、场地布局、功能设定及训练管理等情况,重点就基础建设和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刘志强高度评价了市公安局的训练基地和科学管理服务,他强调将充分学习借鉴梧州基地工作经验,加快建设步伐,尽快投入使用,并期待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

劳高进强调,希望双方以后能够互相交流与学习,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及软硬件优势,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为打造一流的警察培训基地而努力,为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

何予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加快相关公安基础建设推进速度,充分利用政策和当前有利环境条件,大力支持公安机关相关行政基建工作得到健康、快速的推进。同时希望梧州市、赣州市两地通过深入交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业务衔接合作,基础资料的共建共享,共同推动两地公安事业进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期间,赣州市公安局先后到车管所、特巡警、出入境、5楼党建强警基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公安交管一事通快捷服务工作,特巡警支队训练基地的配置功能及智慧大巡防系统情况,出入境支队便民利民服务落实等情况,高度评价我局高效为民的工作模式。

江西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广西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三室主任刘世静,赣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周伟,梧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刘子能,两地公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