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政法委书记邓旭升到交警支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7-08 09:05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7日,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邓旭升到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交警支队,邓旭升听取了支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范执勤执法专项整治、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台帐,对交警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车管所驾驶人考试监管中心现场,邓旭升查看了各考场实时监控画面,听取了监管中心职能、作用、监管范围以及运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邓旭升还深入交警支队新基建项目现场,调研支队指挥中心综合业务楼、机动车驾驶人综合服务中心等建设进展情况。

邓旭升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以创新的方式和改革的举措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善始善终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严格按照630日自治区第四驻点指导组召开梧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以及72日梧州市落实自治区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相关工作要求,保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深化,聚焦指导组反馈问题,认真梳理,面对面、点对点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打好查纠整改攻坚战。二要搞好有机结合,促进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转化。要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难,立足工作职能,集中再推出一批受群众欢迎、让群众受益的新举措,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好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与驾考监管的有机结合,确保考试工作的严格性、公正性、公平性、公开性,建立起“阳光驾考”新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提升工作标准,切切实实解决队伍实际问题。要深化顽疾整治,加大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治建并举,着力解决当前执法和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等领导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