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玉林市公安局考察组到河池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21-07-19 09:35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至16日,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校率玉林市公安局考察组到河池开展警务交流活动。河池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南桥派出所和金城江水洞社区警务室,实地考察智慧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作战建设、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打击电诈违法犯罪以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矛盾纠纷联调联处、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李文博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简要介绍河池公安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1133”工作思路,践行和弘扬“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深耕基层基础、深化信息化应用、强化队伍内部管理,初步实现防范打击、服务管理、警务效能上台阶。他表示将以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玉林公安机关的警务合作,努力推动河池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公安机关建立常态化警务协作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警务合作交流活动,共建现代警务新模式,共享信息化应用新成果,共推公安工作迈上新征程。

龙校指出,河池属欠发达地区,在地方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河池市公安局积极破解难题,勇于探索创新,在信息化建设应用、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新样板”,很值得学习借鉴。表示将把河池公安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带回去,通过找差距、明方向、强信心、拓思路、抓落实,奋力开创玉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考察组还到东兰县韦拔群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河池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