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召开年中反诈绩效工作推进会

2021-07-14 10:04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年中反诈绩效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仲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网安支队政委陈刚通报了1-6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仲军全面剖析当前反诈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以绩效考评为引领,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仲军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经过上半年的摸索和尝试,全市打击电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找准工作重点,全力开展下半年打击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打击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我市刑侦电诈绩效成绩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要与各分县局密切配合,紧扣绩效考评各项指标,用好绩效考评“指挥棒”,细化职责分工,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发挥优势,统筹推进下半年反诈工作。各单位要积极做好预警防范,全力遏制案件高发多发态势,同时加强警种协作,全面提升打击效能,深入推进“断卡行动”、“5·10”专案及“断流行动”等专项行动的开展,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