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出席港北公安分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建成启用揭牌仪式

2021-07-05 17:42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的喜庆之日,港北公安分局举行新业务技术大楼启用仪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国昆,港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燕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谭福初,港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君学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并进行揭牌。仪式由港北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智信主持。

李瑜代表市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港北分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港北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瑜指出,港北分局承担着维护贵港中心城区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责,在全市公安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既是全市公安机关的一面旗帜,也是一个窗口。近年来,随着贵港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维护中心城区社会安全稳定的形势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办公面积狭小、技术装备用房不足、训练场地缺乏等落后的基础设施建设对港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掣肘作用日益凸显。港北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的建成启用,是港北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港北公安事业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港北分局提升规范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新时代港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将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李瑜强调,希望港北分局以新业务技术大楼启用为新的起点,在港北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先进、全区一流、全市标杆”的目标,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善成”的贵港公安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锐意进取、加倍努力,持续深化推进“13510”重点工作,在推动贵港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中勇当排头兵,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队伍教育整顿的新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谭智信表示,港北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的建成,代表了分局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他代表分局向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港北公安工作的各界人士,以及为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分局将以新业务技术大楼启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上下一心、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决不辜负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为贵港市和港北区的和谐稳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