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到基层派出所上专题党课并列席派出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2 17:58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到石羊塘派出所上专题党课并列席石羊塘派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港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智信和石羊塘派出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上,李瑜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李瑜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人民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李瑜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石羊塘派出所在政法队伍在教育整顿工作中获得新生,希望经过调整之后,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吸取教训,总结反思,增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始终把法纪挺在面前,始终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严明纪律,以崭新的面貌和业绩助推分局公安工作的不断向前发展。

就如何更好的提升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巩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李瑜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全体公安干警要践行党的宗旨,实施党的主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确保执法为民、公正司法。公安机关作为国家的执法机关,人民警察作为执法人员,在履行自己的职责时,必须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并举,加强对公安队伍的严格管理,让广大民警辅警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这个道理,打造一支有铁的纪律的公安队伍。

组织生活会上,石羊塘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杨建问做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随后石羊塘派出所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

会上,李瑜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