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长林冠到市公安局走访慰问

2021-02-20 16:33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9日,春节长假后第二个工作日,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到市公安局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林冠与局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林冠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助推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屡创新高。特别是在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林冠强调,新的一年,是贺州全力攻坚、全力东融的关键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公安队伍要牢记使命、爱岗奉献,在“全力东融”的主旋律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林冠要求,要精准打击黑恶势力,严厉打击涉及人民群众安全的重大案件,做到准确掌握、打击有力;要有效防控群体性事件、隐患性事件以及治安类事件,及时发现苗头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到位;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努力在落实全市“全力东融”战略中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最后,副市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锦活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林冠市长对全市公安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贺州市公安局将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