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副市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锦活节后第一天看望慰问局机关民警辅警职工

2021-02-19 15:54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锦活深入到局机关基建办、计财科、督察支队等部门以及门卫值班室、民警食堂等场所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和职工。

每到一处,黄锦活都向全体民警、辅警和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服务保障、警务督察以及当前有关重点工作情况。

在基建办,黄锦活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公安工作一项重要内容,事关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希望大家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加快推进全市公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一批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计财科,黄锦活强调,要大力推进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建设,严格规范经费审批、涉案财物管理等工作,确保计财工作严谨有序、不出纰漏。

在督察支队,黄锦活要求,要借力科技智能化手段,充分依托大监督巡查平台,不断强化执法监督,全面提升执法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慰问中,黄锦活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争先”的冲劲和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公安局副局长苏政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