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海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21-02-18 11:44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海到市局指挥中心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市局办公室、指挥处警、情报支队领导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在市局指挥大厅,刘海通过高空高清、天网视频监控探头和4G图传设备,查看了我市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备勤、治安防范和反恐应急处突备勤等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春节、元宵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刘海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快的行动,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二是严密措施,持续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岁末年初之际往往是各类案事件易发多发期,要密切关注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强化重点部位、重要基础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和道路交通管理,确保社会面持续稳定。三是主动作为,抓好重点人员动态管控。要认真抓好各类涉稳苗头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摸底,做好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及时掌握重点群体动向,提高联动联处工作效率,切实加强重点时期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措施落实。四是严管队伍,确保公安机关内部安全。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及相关纪律规定,加强内部管理,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同时,各单位要科学工作部署,合理安排警力,强化后勤保障,保证队伍稳定,确保民警、文职、辅警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