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市局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民警、辅警

2021-02-13 09: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赫到监管场所、巡特警支队和市局指挥中心,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民警、辅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市拘留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看守所,因疫情防控特殊要求,覃赫与值班执勤人员隔门对话,了解他们值班备勤、在押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监管一线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春节监所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履职尽责、严格队伍管理、严格监区巡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在巡特警支队,覃赫与民警辅警队员亲切握手,了解大家值班值勤和日常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一支应急处突的尖刀力量,肩负着安保维稳、守卫平安的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践行“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轮班备勤,确保队伍拉得出、打的赢,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市局指挥中心,覃赫为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对大家一年以来在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中发挥出的参谋作用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立足岗位,进一步统筹值班警力,精准指令、快速反应、高效调度,以智慧公安建设为契机,加强公安信息化应用,不断提升联合指挥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