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副市长黄锦活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公安人员

2021-02-17 18:00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1日至12日,正值农历除夕与大年初一,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锦活深入基层,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

期间,黄锦活先后来到建东派出所、黄田派出所、灵峰广场警务站、市看守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拘留所、交警城区执勤点以及高速公路执勤点等进行慰问指导。每到一处,黄锦活都亲切慰问、关心问候一线人员,并代表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深深敬意、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在阖家团聚的新年里,广大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负重前行,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真挚情怀,大家辛苦了!”除夕夜,黄锦活亲切地对值班人员说道。他强调,基层派出所要紧密立足辖区工作实际和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保安全和护稳定的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把握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不缺位”“不越位”,有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调整工作思路,深化合成作战,强化打击效能,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对侵财类尤其是电信诈骗类案件的打击防范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和挽回群众损失,为社会治安持续向好贡献力量。

除夕夜的灵峰警务站灯火通明、紧张有序,黄锦活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还细心地检查了执勤装备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良好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黄锦活深入市看守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拘留所进行慰问指导,他强调,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强化值班备勤以及监所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监所安全隐患,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防范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严把收押关、提审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监所环境,确保万无一失。

在交警执勤点的慰问中,黄锦活一路边走边听边看,听取贺州市智能交通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对交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他指出,交警部门是公安队伍中直接面向群众、一线执法的主要力量。他要求,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管理融入服务、服务融入管理”的原则,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和安全执法,提升执法柔性,体现执法公正性,全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要继续开拓创新,大力深化全市智能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在保畅通、护安全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峰,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