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玉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春运工作

2021-02-14 19:00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下午,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到玉州区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春运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志旺陪同。

在玉林城北高速路口交通检查点、玉林火车站春运执勤点,罗棋权详细了解了春运疫情防控、路网保通畅、出行安全保障等情况,罗棋权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嘱咐他们加强个人防护,落实各项防控和安保措施,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在南兴广场,罗棋权深入商铺、超市、消防控制中心实地检查,与广场管理人员、超市负责人、消防值班人员交流交谈,听取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措施,把好防疫和消防工作的安全关,为人民群众安全安心过年提供保障。

罗棋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压实地方属地、部门监督、企业主体等各方责任,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时时刻刻盯紧消防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打烊,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