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举行辅警服装标志标识集中换发仪式

2021-02-09 11:06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5日上午,市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集中换发标志标识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海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振兴主持。各相关分局、支队主要领导及辅警代表共280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辅警人员进行了新标志标识换发、配戴。辅警代表宋永强作了表态发言,对市局党委一直以来对辅警的关心关爱以及为提高辅警待遇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为维护柳州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而努力奋斗。

刘海指出,辅警是公安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是公安机关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海强调,市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警队伍的发展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全市公安辅警队伍的管理和保障实现了四个统一, 辅警薪酬待遇和福利有了较大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也有了新突破。刘海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辅警要以集中换发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队伍战斗力。坚持从严治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严格辅警队伍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新的公安铁军,为推进平安柳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