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召开全市公安工作座谈会

2021-02-08 16: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下午,河池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国、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审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材料及相关事项,征求有关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春节安保维稳和其他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公安工作,紧紧围绕“1133”工作思路,坚持以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以深耕基层基础、深化信息化应用、强化内部管理三项重点工作为支撑,努力实现防范打击、服务管理、警务效能三个上台阶的目标。

李文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一是要把准工作重点,坚决守住保安全护稳定的底线。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切实提高公共安全监管能力。严格执行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机制,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强化重点治安要素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各类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要严格值班备勤,强化应急处突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按照“三个三分之一”的原则,合理安排民警辅警值班、备勤和轮休,特别是值班备勤民警辅警要在岗在位,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出警、妥善处置。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严格遵守各项警令禁令规定,严防发生涉枪、酒、车等案事件和其他涉警违法违纪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赫主持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县公安局、分局局长、政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及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