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春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2021-02-08 11:28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峰的陪同下,到市局刑侦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刑侦支队,吕松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林冬晓、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黎明,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积极作为,用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林冬晓和黎明同志更是广大优秀民警代表,他们砥砺奋进,全身心投入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荣誉和光芒充分反映出市公安局党委抓班子、带队伍的力度和成绩,也是贺州公安奋力拼搏、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一个典型缩影,希望先进代表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继往开来,再铸辉煌,全市民(辅)警能够争先创优,继续为贺州和谐稳定做贡献。

随后,吕松还参观了市局刑科所,详细了解刑事技术设备及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政治部、刑侦支队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