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河池市委书记何辛幸看望慰问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韦加志

2021-02-08 08:24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河池市委书记何辛幸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第五届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获得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韦加志,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春节的问候。

韦加志作为全市的先进模范代表之一,工作兢兢业业,堪称禁毒战线上冲锋陷阵的“拼命三郎”,先后获评“全国禁毒先进个人”“全区优秀人民警察”“全区禁毒标兵”“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2019年9月被评为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2020年荣获广西青年“五四奖章”。

何辛幸对韦加志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韦加志以及全市公安干警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韦加志继续发扬英勇奋战、担当实干的精神,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平安河池、法治河池贡献公安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孔建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文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毓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国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覃务周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