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贺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

2021-02-07 10:05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贺州市委在贺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对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李跃,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莫建平同志,黄锦活同志,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李峰、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梅,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主持。

李跃指出,近年来,在莫建平同志为“班长”带领下的贺州公安,在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他对黄锦活同志多年来工作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以黄锦活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贺州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新的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代表市委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的文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贺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三个三”工作思路,在大力推进贺州公安现代化建设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贺州上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莫建平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贺州的工作历程,回顾了和大家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结下的深厚友谊。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贺州群众安全感、群众对公安队伍满意度实现大幅跃升,排名全区前列。多个公安工作被公安部、公安厅肯定,经验全国推广,实现了“小地市也有大作为”的目标。

黄锦活在会上发言表示,面对新任务新使命和新要求,将在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的基础上,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团结班子,带领全市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敢打善赢,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勇气,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公安工作新篇章,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贺州、法治贺州努力奋斗。

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以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