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召开2021年第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2021-01-30 09:00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作者:梧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全区第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会后,梧州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第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潘达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莫耀智参加会议。

潘达鹏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全力防范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及时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对于南宁市“1.24”、桂林市“1.25”交通事故的批示精神,把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遏制事故发生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层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管理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充分准备,切实做好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和分析研判迎检工作。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将派出调查组对“2020.11.15”“2021.1.9”两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各有关单位认真对照调查提纲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同时,根据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再次认真梳理完善各类迎检台账,确保不漏项、不缺项,力求客观、真实反映我市事故发生后各项调查善后工作情况。三是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春运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中心工作,部门协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管控,加强交通指挥和疏导工作;完善预案,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万秀区、长洲区政府等负责人及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县(市、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