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河池警方集中销毁制毒物品近5吨

2021-02-02 15: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禁毒支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河池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相继侦破了一系列重特大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及制毒原料一批。1月30日,河池市公安局对其中2起办结的制造毒案件的毒品、毒品半成品及制毒原料等一批总重量约5吨的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活动现场,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全程警戒,对即将销毁的毒品进行细致清点,从毒品出库到运输、焚烧等各环节安排专人负责,由检察院检察官全程监督,并送往某工厂内投入环保高温焚烧炉中做无害化销毁,最大限度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确保活动绝对安全。

近年来,河池市公安机关围绕禁毒“六全”体系,压实禁毒工作责任,突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积极适应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常态,涉毒犯罪的活动空间进一步压缩,社会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据悉,2020年以来,河池市公安机关共侦办毒品案件290起,移送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595人,缴获各类毒品148千克以及制毒物品及原料12吨,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势头,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