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崇左警方到河池开展警务交流

2021-02-03 09:12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至2日,崇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兵率崇左市公安考察组到河池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就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宁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桥派出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金城江分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考察“一室三队”警务模式、社区警务网格化管理、合成作战、智慧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成果,通过现场讲解、大数据实战系统演示和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河池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取得的成效。座谈会上,何晓宁就河池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顶层设计、大数据支撑服务实战和提升警务效能、智慧民生服务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李文博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河池公安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河池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1477”工作体系,以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为驱动,努力实现防范打击、警务运行、服务管理上台阶。崇左警方此次的调研,是对河池公安的信任、鼓舞和鞭策,更加坚定了河池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的信心和决心。科技信息化永无止境,要弘扬和践行“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有困难也不停歇、不甘落后,深入推进河池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同时,希望崇左警方就平安建设、维护稳定、社会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和经验共享,实现共同进步。

陈兵指出,河池和崇左人文地理环境相似,社会治安状况相似,两地公安有着共同的发展期盼和平安需求,有着深厚的合作交流。通过此次考察,看到了河池警方的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下一步要细化两地的常态交流协作,促进两级公安机关实现大数据应用共享。

崇左市公安局江洲分局、大新县公安局和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领导以及两个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