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市森林公安局调研

2021-02-03 09:1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市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听取森林公安基本情况汇报,就转隶后的森林公安工作做进一步指导部署。

会上,市森林公安局从队伍管理、案件办理、转隶后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并就职级套改和晋升、党建工作等需要市局党委协调解决的事项作汇报说明。市局相关警种还就业务工作的进一步合作沟通作进一步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李文博对森林公安在转隶后平稳过渡给予厚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管理体制调整的各项工作,确保积极稳妥、平稳衔接。要合理整合现有资源,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统筹规划、科学利用现有土地,加强对接,做到建设不重复,资源不浪费。工作上要统一管理,密切配合,无缝对接。摒弃之前林业公安的固有思维,提升至全市公安机关层面拓展业务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发挥森林公安资源优势,履行好主责主业,与市局相互协作配合,确保涉林案件打击力度不减。要加强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保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主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把执法规范纳入全局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政治上、工作上、制度管理上做到一体化,在感情上、待遇上做到同质化,真正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协同作战的部队,全面贯彻落实“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赫,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国壮,治安、刑侦、法制、禁毒、科信、警保、宣传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