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率队到市政协报告公安工作

2021-01-28 18: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率队到市政协专题报告河池公安工作。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黎丽,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钦恒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文博从打击整治、基层基础建设、公安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服务管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并提出2021年公安工作总体思路和努力方向。

黎丽对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警务创新、服务民生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社会治理、校园安全、舆情管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黎丽指出,作为民主协商的专门协商机构,市政协将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渠道,不断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新模式,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希望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针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校园欺凌事件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为平安校园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黎丽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起步即提速、开局即争先”的拼搏精神,为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莫杰以及市公安局领导韦森宁、邹红军、覃务周和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