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举行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1-01-15 18:0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0日上午,市局在东门停机坪举行“致敬警旗诉忠诚、重温誓言葆初心”升警旗仪式,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各二层单位主要领导及民警代表共计240人参加了升警旗仪式。

830分,升警旗仪式在雄浑厚重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开始,参会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面向徐徐升起的警旗肃立敬礼。升旗结束后,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云宇带领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最后,刘海作致辞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升警旗仪式对于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将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切实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要求,转化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三是要铸牢建警之魂、夯实立警之本、坚守从警之心、抓好治警之要,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