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桂平市市长陈锦秀率队到桂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16:09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作者: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下午,桂平市市长陈锦秀率队到桂平市局警令指挥部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桂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春葆陪同调研。

在警令指挥部,陈锦秀详细了解桂平市公安局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和内部防控等情况,并就公安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工作意见。陈锦秀强调,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公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监测检查、社会面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织密“管控网”,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

陈锦秀一行还参观了警令指挥部指挥作战大厅、合成作战中心、情报行动中心,听取了桂平市局在合成作战警务机制下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在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有效做法情况介绍。

桂平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