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2021-01-12 17:25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1日,贺州市公安局举行贺州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更好地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主持仪式。

上午9时许,在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和警旗仪仗队护送国旗、警旗入场后,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仪式表彰了全市公安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为从警满20年、30年的同志颁发了从警纪念章和荣誉证书;为局机关2019年入警的新警颁发了人民警察服装;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牌、证书、鲜花和纪念品;为晋升警衔的民警颁授了警衔标志。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仪式上,莫建平担任领誓人,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警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公安警务人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为维护我市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东融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应用奋战、无私奉献的全市公安警务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韦升安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平安贺州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多项工作、业务指标进入全区中上等甚至领先水平,推动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稳居全区前列,得到了市委、市人民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韦升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公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希望全市公安队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始终做到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始终做到执法公正、执法为民;始终做到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人民警察队伍,为服务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仪式在奏唱《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