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城中警方成功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网上审批手续 广西首例!

2021-01-12 17:08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工作,进一步便民利企,柳州城中警方积极推广运用区公安厅11日上线运行的“广西公安机关娱乐场所和特种行业网上审批备案系统”(以下简称“网上审批备案系统”),于17日成功为南宁富盾印章制作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网上审批广西首单特种行业许可,为加快推广运用网上审批备案系统,拓展“放管服”便民举措奠定良好基础。

网上审批备案系统上线运行后,城中警方在推广和应用过程中,遇到诸多问题。民警多次与系统运维方技术员沟通,先后解决了二维码无法扫描注册、与公安客户端口不能同步、上传资料类别设置不全等问题。随后,民警指导公章刻制企业按步骤使用该系统,逐条上传申报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所需的营业执照、申请报告、场地使用证明等相关材料。为加快审批速度,分局治安部门随即组织警力到实地勘察经营场所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确保公章刻制企业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仅用一天时间,分局就在“网上审批备案系统”上,完成了该家印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申请材料审核、打印、核发、备案工作。

今后,分局将加强社会推广宣传工作,深化落实公安部、区公安厅“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推广和应用“网上审批备案系统”,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便利企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