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玉林:市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主题活动

2021-01-12 11:00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0日,玉林市公安局举行“玉林铁军 警旗飘扬”升国旗迎警旗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棋权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公安局领导王淮、陈立安、刘德山、谢军、覃科、林旭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活动的民警向冉冉升起的五星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迎警旗仪式开始,护旗手步伐铿锵,高举警旗入场,全体人员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对警旗的崇高敬意和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的决心。

罗棋权指出,党中央为人民警察队伍确立了警旗,是人民警察最大的荣誉和肯定,饱含着党和人民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殷切期望。过去的一年,是大考之年,广大民警、辅警以警心演绎初心,用生命诠释使命,面对汹涌而至的疫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逆行出征,用自己的身躯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屏障,忠诚践行“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罗棋权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面强化政治建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警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厚植于心,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敢拼善赢。要不畏艰难、逆行而上,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构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要擦亮“初心”和“使命”,常怀忧民之心,常担为民之责,常做为民之事,切实做到“服务不缺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在推动平安玉林建设上迈出更大的步伐,在护航玉林社会经济发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淮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充分展现了玉林公安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