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汇演暨最美系列颁奖活动

2021-01-12 10:46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充分展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1477”工作体系成果,1月10日晚,河池市举行“警心向党 警旗飘扬”文艺汇演暨最美系列颁奖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振祖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丹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市政协副主席黄大东出席活动并为最美系列荣誉获得者颁奖。

文艺汇演前进行了展警旗、扬警威环节,市公安局警旗护卫队护送警旗上台展示,李文博带领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现场全体民警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莫振祖在致辞中指出,河池公安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善于攻坚、能打胜仗、英雄辈出的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队伍。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将 “朴实坚毅、敢于胜利”作为河池公安的精神价值追求,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典型,为河池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在开启。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宣传活动为新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拓展警察节日内涵,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平安河池、法治河池建设建功立业。

文艺汇演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篇章,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对2020年荣获自治区级以上立功受奖的个人(集体、家庭)、最美抗疫家庭、最美警属、最美和谐家庭、最美书香家庭、最美民警·辅警、辅警黄中平、从警30年民警及离退休民警作集中展示并颁奖。节目通过舞蹈、歌曲、情景诗朗诵、小品、渔鼓等文艺方式艺术再现了过去一年河池公安机关在保民生、护稳定、战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总书记的训词为鼓舞,以榜样为标杆,大力弘扬“朴实坚毅、敢于胜利”的河池公安精神,紧扣“1477”工作体系,牢记初心,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市公安局班子领导,市局公安机关、金城江分局、宜州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家属代表、离退休民警代表,各县(区)公安局(分局)主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