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北海:合浦交警组织开展“百日会战”暨“夜查月”酒驾、醉驾、毒驾整治统一行动

2020-11-26 17:10     来源:合浦县公安局     作者:苏相荣 张霞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全区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县委、县政府“夜查月”统一部署行动要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合浦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合理安排警力,强化各项交管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开展秋冬季“百日会战”、“夜查月”酒驾、醉驾、毒驾整治统一行动,通过“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辖区群众打造平安稳定交通出行环境。 

行动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由值班领导带队作战,以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为辐射全力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整治行动。在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密集及城乡结合部等路口路段合理设置检查卡点,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警务通、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设备进行测试取证,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逐车逐人进行检查,并以整治酒驾为牵引,同步查纠无证驾驶、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据统计,11月1日至11月23日,合浦县交管部门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17起,其中查获酒驾136起、无证驾驶102起、查处国省道严重违法489起、疲劳驾驶4起、货车超载30%以上违法70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起、面包车超员25起、农村地区货车违法载人169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562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919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806起。合浦交管部门坚决对酒驾、醉驾、毒驾等犯罪违法行为“零容忍”,形成严管、严罚、严治的持续高压态势,及时消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