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公安厅会议精神部署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20-11-25 15:41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9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2020年中国-东盟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秋玲,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公安厅会议结束后,黄秋玲随即组织召开续会,迅速贯彻落实公安厅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2020年中国-东盟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黄秋玲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风险研判,认真组织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二是要对近年来秋冬季交通事故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积极推动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入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山区事故多发问题。四是要特别重视凌晨和清晨两个时段路面通行管控,科学优化路面勤务部署,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五是要坚持源头隐患清零和路面违法查处相结合,深度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加大非法营运查处力度,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六是要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切实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交通安保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