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刘海到警务督察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5 15:40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2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刘海到警务督察支队调研指导工作。警务督察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市局全息监督管控中心(网上督察中心),刘海实地查看了解了中心日常运行管理情况,详细听取全息监督管控系统应用汇报,并看望慰问警务督察支队全体民警。座谈交流中,刘海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警务督察支队今年在推进科技创新、大数据应用以及“利刃”专项行动专项督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警务督察支队能够在全区督察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机关“大数据+网上督察”培训会上作经验发言表示祝贺。

刘海指出,今年以来,警务督察支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主动求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积极推动督察关口前移,着力维护民警执法权威,有力服务了公安中心工作,为柳州公安事业和队伍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

对警务督察支队下一阶段的工作,刘海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督察质效。牢牢把握战时与平时两个维度,牵头相关警种部门开展综合督察,做到减负、提质、增效。要不断提升督察胆略,补齐日常监督管理短板,以扎实有效的督察保障市局“利刃”专项行动、如实受案立案等中心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继续推进“大数据+网上督察”深度应用。进一步加强警种联动,争取数据支持,用好升级改造后的全息监督管控系统和全息监督管控中心(网上督察中心)服务督察实战。要认真提炼总结具有借鉴意义的典型做法,在全国公安机关“大数据+网上督察”培训班上介绍好柳州经验,继续扩大柳州督察的影响力,打造柳州督察品牌,向全国展示柳州督察的风采。三是要固化形成督察长效机制。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依托,持续强化治未病工作理念,推行“制度+预警”工作模式,对督察结果进行分级分类指导,确保柳州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