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北海:合浦警方秋冬扫毒大会战成效显著

2020-11-24 11:00     来源:合浦县公安局     作者:苏相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公安机关”亮剑 2020”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年底冲刺会精神,以及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秋冬扫毒大会战实施方案,巩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成果,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合浦县公安局迅速抓落实,抽调禁毒大队专班、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各基层派出所,对涉毒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工作,自工作开展以来,全局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16起;查处涉毒行政案件87起,强制隔离戒毒15人。

11月3日晚,禁毒大队联合党江派出所民警在合浦县白沙镇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明和吸毒人员熊某明抓获。目前,已对违法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3日晚,禁毒大队联合党江派出所民警在合浦县白沙镇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明和吸毒人员熊某明抓获。目前,已对违法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5日9时许,禁毒大队联合公馆派出所民警在广西合浦县公馆镇某宿舍楼一房间内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勇、和吸毒人员罗某松。经审查,徐某勇对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6日16时许,禁毒大队联合风门岭所在广西合浦县公馆镇某路口将正在贩毒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与吸毒人员彭某雄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1包、作案手机一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对其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9日上午9时许,禁毒大队联合闸口派出所将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张某凯与朱某宏抓获,缴获毒资150元、海洛因1包。目前,张某凯已被合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9日上午13时许,禁毒大队联合公馆派出所民警在公馆镇人民医院附近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邹某星,当场缴获毒品1包。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邹某星对其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星已被合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0日上午8时许,禁毒大队联合沙田派出所民警在广西合浦县山口镇北大道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黄某波、陈某喜、黄某波抓获,当场缴毒品海洛因1包,毒资100元、作案工具手机3台。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13日17时许,禁毒大队联合廉州派出所在广西合浦县廉州镇堂排村委会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缴获毒品海洛因2.78克,毒资400元;查获吸毒人员梁某、林某,缴获毒品海洛因0.3克。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15日22时许,禁毒大队联合风门岭所在广西合浦县廉州镇城西路抓获正在毒品交易的李某和孙某,当场缴获毒品氯胺酮1包。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11月17日11时许,禁毒大队联合石湾派出所在广西合浦县山口镇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富,吸毒人员郑某,缴获毒品海洛因1粒。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关的强制措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