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南宁:市公安局举行第17届东博会安保誓师大会

2020-11-23 17:25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举行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第17届东博会)安保誓师大会,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和辅警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扎实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第17届东博会安保工作中,确保东博会安全顺利举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誓师大会。

秦运彪指出,今年的东博会是同意保留的三大国际展会之一,地位重要,作用特殊,安保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必须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已连续圆满完成16届东博会安保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安保工作经验,锻造了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安保力量,要继续发扬上下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懈怠、不松劲、不麻痹,拿出最佳状态,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东博会安保任务。

秦运彪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树立敢打必胜信心,以饱满热情投入战斗,拿出最佳状态,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坚决夺取安保战斗胜利;要瞄准绝对安全目标,以万全之策决战战斗,落实好演练完善、统筹结合、协同配合,想细想全想万一,抓实抓细抓具体,每一项任务都有一整套完善的措施,每一项措施都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安保万无一失;要压紧严实纪律作风,以精锐的警队打赢战斗,强化动员部署、队伍保障和督导检查,一如既往,扛起责任,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首府公安增色添彩,为东博会安全顺利举行作贡献。

最后,秦运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表示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认真落实每项安保措施,坚决圆满完成第17届东博会安保任务,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特警、网安支队及青秀分局、西乡塘分局等单位代表就全面做好第17届东博会安保工作进行发言,表明全力打赢东博会安保工作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局属各单位、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开发区)公安(分)局领导,以及参战民警、辅警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