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南宁:练兵比武展风采 邕城交警有范有实力

2020-11-20 16:40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的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圆满闭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警总队的480名业务尖兵齐聚郑州,围绕重点车辆查验查缉、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4个科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其中,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广西参加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赛,夺得团体赛第一名,个人赛分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名铁骑参赛队员黄进、谢陆军、万华和李永祥被授予“2020年全国交警系统训练标兵”!

本次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竞赛主要考核摩托车场地驾驶技能。按照“贴近实战、服务实战、提高实战”的原则,围绕摩托车驾驶不同情景和技能需求,设计了单桶绕桩驾驶、双桶绕桩驾驶、之字绕桩驾驶、十字绕桩驾驶、单手控车驾驶、窄路直行驾驶、限宽掉头驾驶等七类竞赛科目。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按竞赛总用时长短排序,总用时越短排序越靠前。

另外,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公安交管大数据建模科目比赛中,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发的3个项目进入决赛,分获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并获得团体奖。

战鼓号角催人奋进,以练为战磨砺精兵。南宁交警将继续坚持真刀真枪真练、从高从难从严,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淬炼能力、磨练本领,持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为更好地履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提供坚实保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