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到城北派出所走访调研

2020-11-20 11:46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上午,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到城北派出所开展调研。

莫建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派出所规划建设的新办公楼项目。在现场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莫建平听取了城北派出所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城北派出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公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莫建平指出,城北派出所一是要把建设一流派出所作为目标,打造出贺州公安一流派出所的品牌及形象。我们要协调各方力量,破解工作难题,共建共治共享,绘好城北派出所建设蓝图。二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同类设施建设经验,充分考虑建筑外观和内部设施的总体布局,建设美观实用、功能齐全的办公场所,适应当代科技发展和不同工作需求;三要将前期发展和后期谋划有机结合,推动组成区派出所的建设,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及早完工,及时发挥应有效能。

莫建平还对派出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示,要求派出所一是要加强规范执法。根据市局党委提出的“执法场所大改造,执法质量大提升”的决策部署,在加强派出所建设、强化民警执法质量意识、规范执法办案流程上下功夫,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情况,全力打造“人人是窗口,个个是标兵”的良好执法格局,不断提升公安整体规范执法的能力水平。二是要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深入分析群众安全感滞后的问题,针对辖区电信诈骗案件高发以及“黄赌”问题屡禁不绝等治安现状,及时进行整治,找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办法。要深入推进教育整顿,通过教育整顿全面解决派出所民警执法办案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做到让上级机关满意,让当地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三是要着力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基层保障,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运用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党、政府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四是要关心、关爱民辅警,统筹安排,张弛有度,让基层民警安心工作。

八步区副区长、八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绍聪、市局办公室、机关纪委、科信支队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