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公安局开展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2020-11-18 16:40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作者: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期间全市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11月17日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治安清理整治行动。市局在家的局领导下沉到分工挂点联系的县(市)局、分局进行督战。

据悉,本次行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 “亮剑2020”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坚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重拳出击、露头就打,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开展社会治安乱点、重点地区治安整治行动,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清查流动人口、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环境大清查、大整治,向有可能影响“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确保“两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全市广大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治安清理整治行动效果显著。据统计,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1405人次,警车 264台次,清查娱乐场所125家,宾馆313家,网吧109家,其他场所290家,出租屋636间,检查流动人口1587人次;破获刑事案件 10起,查处治安案件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3名,违法人员120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4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