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11-18 16:52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6日下午,市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海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鸿翔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志清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刘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准确理解“十四五”和到二

三五年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柳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全局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另一方面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依法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创新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四化”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龙城公安铁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