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到桂平市调研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大会战暨山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2020-11-18 16:05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作者: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率调研组到桂平市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大会战暨山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桂平市石咀镇小汶村路口路段、寻旺乡东塔路段等,实地调研这些路口路段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等原因,听取对这些路口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在南木镇圩市上的十字路口调研时,调研组针对该路段节假日期间容易出现拥堵现象,现场落实在路中间加装护栏等分流方案,着力消除拥堵影响,确保提高该路段的交通安全保障力度。期间,调研组到桂平市奔马运输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交通安全工作情况、针对交通违法行为现象进行整改情况等。

李瑜强调,要结合当前进行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大会战,抓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严查严惩,坚持从源头抓起,着力抓好各种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治,特别是针对已经排查出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管控与治理,督促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贵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颖坚,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谭福初以及贵港市交通运输局、贵港市应急局、贵港市公路发展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