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玉林:市局举行第五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

2020-11-13 11:30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玉林市公安局举行第五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聘请来自社会各界的22名人员担任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任期为5年,自2020年11月起至2025年10月止。

玉林市公安局此次聘任的监督人员分别来自党政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单位、企事业单位等,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此举旨在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外部监督,密切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及全体民警、辅警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回应监督,全力支持监督。同时,认真研究、合理采纳监督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及时受理、核查、反馈监督员反映的问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希望,监督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履职,主动监督,科学指导,当好警风警纪的监督哨、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以及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向公安机关传递辖区人民群众、企业的呼声和期盼,当好警民之间的“连心桥”。

今年以来,玉林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斐然,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破涉黑恶、涉枪爆、涉电诈、涉黄赌、涉毒、涉传销等刑事案件566起,查处治安案件1969起,逮捕嫌疑人650人,刑事拘留688人,行政拘留2859人;全市共侦办恶势力犯罪集团12个,恶势力团伙8个,侦破涉黑涉恶刑事案件302起,刑事拘留恶势力犯罪集团、恶势力成员371人,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涉恶案件涉恶资产39872.88万元;共立案查处民警违法违纪案件33起33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