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玉林:全市公安机关“解放思想再出发 玉林公安大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0-11-13 11:30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玉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解放思想再出发 玉林公安大发展”研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公安局领导陈立安、刘德山、谢军、黄炜、覃科、梁正高、林旭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罗棋权、陈立安分别就学习考察情况作了通报和总结,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县(市)公安局、分局领导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对考察学习情况作了发言。

罗棋权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树立信心。全市公安民警要通过思想大解放进一步树立信心,发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勇气,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推进玉林公安事业各项工作;二是开展大调研、大练兵,找准突破口。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认清玉林公安工作发展的短板,找准突破口,构建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三是更新观念,善于学习。磨刀不误砍柴工,全市公安各部门要坚持走出去,借鉴其他地方的优秀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升;四是强化学习,培树人才。各级公安机关要通过以战代训的方式,培养选树一批业务工作能手,持续提升全局公安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五是明确重点,主动担当。全市公安机关要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主动谋划科技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破解玉林公安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