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贯彻落实自治区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0-11-11 09:14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6日下午,自治区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海,武警柳州支队支队长陈智斌,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刘海立即组织召开续会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两会安保工作。

刘海指出,做好第17届东博会安保工作,是上级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总体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战时精神状态投入到安保攻坚决战当中,确保两会安保工作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关于下一步工作,刘海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两会安保责任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务必充分认识两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最有力的工作措施,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坚决打赢两会安保这场硬战。二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部署、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确保任何时候、任何部位、任何环节不出问题和纰漏。三是要强化管控,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为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主线,重点抓好社会矛盾风险化解稳控、违法犯罪打击和社会治安防范工作,筹推进两会安保和其他公安工作,确保不发生爆恐案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集体赴邕上访滋事事件,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