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代表队在全区公安机关反恐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蝉联冠军

2020-11-11 09:13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2日至4日,全区公安机关反恐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广西警院仙葫校区举行,全区14个市和宁铁公安局的15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局代表队在理论测试和模拟警情处置科目均夺得第一名,蝉联反恐实战技能比武冠军。

   此次比武活动,是对全区反恐实战能力和水平的集中检验,比武活动规模大、规格高,科目多、要求严。为切实做好备战工作,充分展示柳州公安反恐实战成效,市局精心组织,高位推动,以特警、反恐、交警支队和鹿寨县局挑选的12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从柳北分局、三江县局、特警支队、市警校挑选4名优秀教官,于赛前一个月进驻特警支队进行全封闭式训练。政治部、警保处、行政科、宣传科,特警、反恐、法制支队等单位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训练期间,局党委副书记赵东林,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秋玲多次到训练场指导备训工作。比武期间,黄秋玲亲临每个科目比武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全体队员主动放弃节假日,克服伤病和家庭生活困难,自我加压、刻苦训练,有力地提高了训练成绩。

在每一个比武环节中,柳州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应对、顽强拼搏,每个科目均获佳绩。理论比武科目中,参赛队员交警支队李文君、反恐支队韦世斌和特警支队黄浩分获全区个人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为市局代表团夺得团体冠军做出了突出贡献;障碍赛+2000米跑比赛科目中,比武队员特警支队王栋毅、卿春发和黄柏文分获本项比武科目全区个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八名;射击比武科目中,特警支队黄柏文获得全区个人第七名;模拟警情处置科目中,比武队员出场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装备新尖,处置过程身手矫健、动作规范、精彩纷呈,赢得了考官和其他参赛队的一致赞赏和好评,充分展示了龙城公安铁军的风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