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崇左: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

2020-11-10 17:54     来源:崇左市公安局     作者:凌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整改全国扫黑办第20特派督导组督导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1月9日上午,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在崇左市公安局6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

会上,朱园春指出,特派督导组交办的线索核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第20特派督导组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强化线索摸排核查、专案侦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

朱园春要求,一是以最高站位将抓整改抓落实进行到底。强化整改的政治自觉,压实整改的政治责任,加强整改的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二是以最实举措确保专项斗争在正确方向上不断向纵深推进。围绕督导组通报存在的问题,各地、各警种一定要高度重视,紧扣打击重点,坚持依法打击,抓实大起底大排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三是以最强决心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坚持力度不减,坚定必胜决心,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市局在家局领导和有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