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推进构建柳州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联席会议

2020-11-04 09:30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9日上午,市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推进构建柳州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联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振兴出席会议。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宽涛主持。

会上,李宽涛通报了市局20201-9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吴振兴指出,推动构建柳州公安特色大监督工作格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相关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使各自工作中的特点和优势在大监督格局下得到相互融合、补充,实现监督工作“同频共振”。

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吴振兴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确保思想上高度统一。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强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落实各项监督机制,构建全方位大监督格局,最大限度减少民警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二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监督有力有效。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监督的目标,监督工作重点和协作配合,着力构建覆盖全面、权威高效的大监督格局体系。三要找准切入法,明确责任,确保监督落实落地。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合力,切实运用好大监督联席会议成果转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安政治生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