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2020-11-02 16:32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河池公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李文博指出,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在总结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科学编制河池公安“十四五”规划,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公安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并积极为广西公安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李文博要求,要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立足点,将事关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纳入“十四五”规划,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新使命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要准确把握未来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抓紧开展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未来五年公安事业发展思路、指导思想、规划原则和工作目标,加强对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社会治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大问题的规划,不断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进步;要坚持大抓发展,大抓基层,打造基层的导向,积极争取加大对基层公安工作建设的力度;要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听取意见,着力提升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水平;要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避免重复投资重复建设。

    市局在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局局属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