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瑜到平南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2020-10-30 10:20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作者: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铿任的陪同下,带领刑侦、办公室、扫黑等部门负责人到平南县对打击破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智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伟陪同了调研。

调研督导期间,李瑜一行来到县公安局燕湖派出所,实地察看受立案管理室、综合指挥调度室、执法办案区和“可勇调解工作室”,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燕湖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抓手,强化“红旗的传承与发展”,结合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合成作战平台、秒破平台,所领导以身作则,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善成”的贵港公安精神,通过“日研判、周分析、月总结”、所领导值周带等工作措施,在警力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所长先后多次获评为全县公安机关“优秀一把手”,多名民警先后获评为“破案标兵”。听取了燕湖派出所在打击破案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后,李瑜对燕湖派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燕湖派出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机制建设、效能建设,全力提升派出所打击破案能力,力争把“燕湖经验”向全县、全市乃至全区进行推广。

在县公安局,李瑜认真听取了平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对平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全面冲刺“百日会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瑜强调,要持之以恒抓摸排、抓攻坚、抓稳定,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坚持打早打小,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