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到覃塘区调研指导“亡羊补牢”建设工程推进工作

2020-10-29 16:05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作者: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到覃塘区调研指导“亡羊补牢”建设工程推进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铿任,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区雄勇,覃塘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干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秋玲参加调研。

李瑜到覃塘街道实地走访近期的2起盗窃案件案发现场,查看了周边视频防控“补牢”情况,并同已安装民用防控探头进行“补牢”的户主进行交谈。随后,李瑜到覃塘街道平田屯观看覃塘区监控摄像头点位分布图像,以及相关操作演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覃塘公安分局关于推进“亡羊补牢”建设工程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李瑜要求,一是要注重实效,切实把推进“亡羊补牢”建设工程的投入和取得的成效转变为破案率,助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二是要强化整理归纳,清楚了解监控点位摄像头的功能属性和联网情况,并做好标记整理,进一步服务公安实际应用。三是要建立健全发动、推广机制,把宣传发动群众安装监控摄像头的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依靠群众广泛安装低成本高清摄像头,弥补公共视频防控系统的盲点和薄弱部位。四是要积极探索寻找技术联系公安实际的突破点,利用科技手段进一步强化、简化视频防控系统服务、应用于公安实际工作的程序,实现视频防控系统在公安实际中的运用更快捷方便。

谭干华表示,覃塘公安分局将按照李瑜副市长的指示精神抓好推进“亡羊补牢”建设工程各项工作的落实,出台相关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强有力的推进措施,打造一个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覃塘“亡羊补牢”建设工程样本。

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陈蔚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进衮,市局刑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覃塘派出所负责人,分局网安大队相关同志,以及移动、电信等公司代表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